有一晚,夢見了奧黛莉赫本,我於是隔天就跑到好心藝去把她帶回家,我用了五種不同牌子的印章,做出這張卡片。

首先,第一顆章B Line的奧黛莉赫本。我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蓋上奧黛莉赫本再用3M 貼紙再將她蓋一次然後剪下貼在第一次蓋的奧黛莉赫本上。我要用masking skill來做這張卡。

接著第二顆章:我蓋上農莊Time to stamp裡的最美的時鐘,讓時鐘顯現在奧黛莉赫本的身後。

第三顆章:我再用字章將卡片周圍蓋上。

第四顆章:我用Lawn Fawn的小花章隨機到處蓋。

第五顆章:我用UNITYJoy字章蓋在Kraft卡紙下方。

以上五種印章都是用Vintage Photo蓋的,章都蓋好以後,我用復古印台tea dye vintage photo推色。我刻意保留奧黛莉赫本的臉龐,讓她顯得亮麗突出。

最後,用最小顆的施洛華奇水鑚貼在小花的花心,我想只有施洛華奇水鑚才能搭配奧黛莉赫本的高雅與美麗吧!

看見這張卡片,會不會覺得你也和奧黛莉赫本一樣,置身于喜悅時光中呢?

 

201103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