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Youtube <這個網址>看到這張卡片的作法,心型打洞器我有,就動手做一張結婚週年卡。


我用心型打洞器打了四個心,一個白色,一個黑色,一個粉紅色,最後一個是用水晶紙 (先燙凸白點點),四個心打好了就可做新郎與新娘。


黑白心做新郎,粉紅心與水晶紙心做新娘,我再剪一個黑色的領結花給新郎,然後將水晶心往下拉,好像穿低胸晚禮服一樣,最後再加上三顆珍珠。

這是一張很簡單,卻很好玩的卡片。全卡片只用了一個IO的字章。

過幾天就是我的結婚28周年,我要做一張有『金石情』般ful的結婚週年卡,過二天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