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Zentangle了,這幾天心中一直想著要拿筆來練練手感,今天才有機會靜下心來畫一畫。一下子就畫了三幅,我想何不把它鑲成卡片,還可送給朋友。

第一張卡片,我決定把它從黑白變彩色,於是用
copic上色。背景是用Hero Arts S5216,再用小粉紅打洞,每格洞口都把它剪開。

第二張,我用綠色卡紙襯底,乾脆把Zentangle的畫也由黑白畫成綠色,與底色相輝映。

第三張,我是用Impression ObsessionF4540印章,先蓋在Kraft卡紙上,再Zentangle。我從筆記本直接撕下一頁當作背景,春天來了,我這張畫的又多半是花草,於是蓋下一個Spring的字章。

 

Zengtangle的變化很多,雖然我每次畫的圖案都只限於幾種我會畫的,但不同的搭配,就可產生不同的感覺。黑白或彩色,都很好看。


 

 

 

 

2011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