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雖然還是很冷,但到處可見盛開的小花,可見春天已經悄悄到了。

我最近在整理過去買的印章,忍不住還是要拿出來用一用,才不辜負我在印章上的投資。

今天就用春天色的Flower Soft來做一張溫馨小卡,寄給我在美國與化學治療抗戰的好友。
我先用木紋印章在左邊想製造出一棵大樹的感覺,但因為沒有葉子,所以不太像,我還是以『寫意』的感覺來安慰自己,我知道那是一棵樹就好了啦!


我用我最喜愛的Hero Arts娃娃當主角,用Copic幫她穿上美麗的衣服。

我用瑪莎打洞器打出籬笆,然後用Spring色的Flower Soft黏在籬笆的縫隙裡,好像盛開的小花要從籬笆鑽出來似的。


最後再蓋上一隻飛舞的蝴蝶與字章,完工。

希望這張卡片到達美國時,Flower Soft不要掉光了。我將卡片裝入信封,心想不用庸人自擾,到時就知道了。

 

2011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