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愚人節,本想做幾張搞笑的卡片,但無奈我今天仍在新竹,明天還要開一天的會,所以無法回台北的家做卡片。


我找出兩張前一陣子做的二張猴子卡片,一張是生日卡,送給一位屬猴的朋友。


另一張是鼓勵卡 (Hanging there),送給一位當時處在艱困中的朋友,我鼓勵她堅持住。

有關於blog hop,首先感謝有興趣參加的朋友在我的部落格喊又。本來blog hop應該是用同一種印章,由不同的設計師各自發揮,做出不同風格的卡片。但因為我怕大家手上的印章收藏不同,這次,我們就來做一張『春天的蝴蝶』卡片,大家只要用自己手上的蝴蝶印章去創作,然後44日早上一起po在自己的部落格中。至於部落格中的文章,除了介紹這次參加blog hop的同好網址 (這段我會寫了後在43日寄給各位),請自行撰寫您創作的技巧或任何你想分享的心得。這樣,瀏覽部落格的朋友就可以同時在參加同好的部落格間跳來跳去的欣賞。

這次若成功,下次我們再使用同樣的印章再hop一次。(下次我會提供蓋好印章的卡紙給各位)

好啦 ! 趕快去找出你喜歡的蝴蝶印章,開始設計你的卡片吧 ! 若有任何人要參加,歡迎在我部落格中留下e-mail.

春節假期快樂

 

201104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