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網路上發現英國一家印章公司叫Lili of the valley,當下就訂了三個印章,十天後收到印章。一個印章4歐元,一次運費3.5歐元,我買三個,一個費用平均215元台幣。(歐元對台幣交換率約41.65)

這些都是unmounted的印章,昨晚先幫這三個印章貼上EZ mount,今早就動手用第一個印章,做了張生日卡要送給我的小妹。


這個印章叫做Rosie with cake,這可愛的小女孩名叫Rosie。這是線條章,是練習上色的好機會。我戴上老花眼,拿出我的copic,開始細心為Rosie打扮。


畫好了以後,我用spellbinder刀模將圖案切下。卡片背景全部用色彩鮮豔的美編紙,這樣才能襯托出女主角Rosie的模樣。

對Lili of the valley
印章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裡

 

20110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