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東眼山森林遊樂區踩春,白話文就是去爬山的意思。我有一陣子沒有爬山了,所以挺吃力的,還好伙伴們都陪著我慢慢爬,讓我可以有機會欣賞山林間的美景。


我今天在林區裡看到一棵樹,上面長滿白色的果子,因此回家來還顧不得發抖的雙腿,逕自動手作起這張有白果子的樹的卡片。


為確保整棵樹都可完美的蓋出,我用stamp press 來蓋這個樹章,然後用while gel pen將果子畫上白色,鑲上白紙,綁上麻繩,就完成了。


沒想到,今天爬山竟也給了我一個做卡片的靈感。

 

201104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