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友有一子、二女,當我看到這個印章時,就想起了她,於是買回家去做一張快樂的卡片送她。


我先從發黃的原文書剪下一頁,用broken china, peel paint & wild honey 復古印台推色,再用Tim Holtz’s的圈圈章用同色系的復古印台蓋上,最後再用Archival蓋上跳舞的孩子印章,還用透明凸粉燙凸。


我將左邊隨意撕下一部份,再鑲上鵝黃色的卡紙,綁上蔴線,然後貼在綠色卡片上。完工。

明天就寄去美國給我的好友。

 

201104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