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製作卡片的元素有了不同的看法,以前總希望是一個完整的圖案印章,我蓋一次就好,現在,我認為一顆小小的印章,多次蓋印,更能創造出不同的感覺。


於是,我重新審試了我有的每一包印章,想從裡面小小的配件印章找尋靈感。

今天,先用Hero arts CL430 中的一朵花來做一張卡片。

我用橄欖綠和Broken china來蓋這朵花,然後用黑色蓋字章。外邊鑲上一張咖啡色的卡紙。本來要直接貼再Hero ArtsLatte卡紙上,但有點單調,我就用折線板先畫出一個長方形,然後在貼上圖案。

祝大家周末愉快!

 



2011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