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媽喜歡逛麵包店,我姊姊喜歡逛書店,我妹妹喜歡逛服飾店,我則喜歡到好心藝去逛印章。

昨天在好心藝看到新進的La Blanche泡棉印章,讓我驚為天人,立刻買了三個印章帶回家。La Blanche,是一家德國的印章品牌,風格都較傾向典雅優美,線條細緻。
 (蓋章前)


La Blanche的印章屬於泡棉章,跟我們一般所見到便宜泡棉章不同,他的泡棉材質較硬,即使圖案細緻一樣可以蓋得很清楚。他的圖案是矽膠做的,與製作烤箱烘培工具的矽膠材料一樣,因此跟傳統橡皮一樣耐熱,壽命應該會很長。

La Blanche雖是德國品牌,但泡棉印章卻是Made in Taiwan。我真是不知該高興 (為台灣的品質歡呼),還是難過 (歐元價真貴)

 

(蓋章後)
 

 

我先用了其中一顆章做了二張卡片。

第一張,背景用復古印台Forest Moss上色後,在用Archival蓋印章,背後襯一張同色系的美編紙,再加上蔴線,即完成。


第二張,背景用復古印台Broken China, Spiced Marmalade, Fired brick上色,後面襯一張黑色的卡紙。我用copic R24幫美女畫上口紅,再用White gel pen將她頭上的花畫成白色 (照片中看不太出來),這樣可以增加立體感。


La Blanche的泡棉章品質真的很棒,每蓋都成功,不會有缺角的遺憾喔!

2011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