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母親節了,我今天作了一張金色的母親節卡準備明天送給媽媽。

這張卡片共有四層,第一層是用Swiss Dots浮雕片壓出圖案,第二層是用花的浮雕片壓出,再用Tim Holtz的邊角刀模 (Sizzix 656627) 壓出下端的花邊。

第三層,我用Hero Arts的愛心花捲章與農莊的西班牙字背景章蓋出,下邊沿著花捲的圖案剪下,以增加卡片的變化,然後綁上金色的緞帶。 


第四層,是Kodomo的玫瑰花,用金色的印台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剪下,用泡棉貼上。

最後,裁下一個小長條型的卡紙,用金色的筆寫上『母親節快樂』,再用金線綁在緞帶上。

整張卡片都是用Brilliance的金色印台做的,很淡雅,也很高貴。

希望媽媽明天收到卡片時會喜歡。在此,也祝福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