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朋友收到我寄的生日卡後,來信告訴我 :

記憶中應該許久都不曾收到過卡片了,出社會後,知道我生日的人,最多只是口頭上一句生日快樂,收到卡片還是第一次呢 ! 所以覺得非常難得也非常開心。謝謝你。

還有一位朋友說 :

這年頭你大概是少數還寄實體卡片的人,真是一種美德呀!

我立志今年給每位我知道生日的朋友一張生日卡,粗估約要200多張卡片,所以我就一直做、一直做,有個目標,做起來也比較起勁。
這張卡片是用Penny Black 3865K gossamer Stampingbbella的印章做的,要送給一位住在美國朋友的16歲女兒。原本的設計是想做出花叢中的小精靈的感覺。做完後,我才發覺一張卡片若放二個主圖,是很擁擠的。

 
以後還是做我最拿手的,嘿!那就是構圖簡單的卡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