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了一個前一陣子裁好的 Papertrey Ink 罐子,正想著該拿它怎麼辦時,突然想到把它畫上ZentangleKeeko,就好像是花瓶外面加套上了一個藤編的套子一樣。

二話不說,拿出我的針筆,開始畫Keeko

 

若要用Zentangle的圖案做卡片,不能太複雜,免得搶了Zentangle圖案的焦點。我又拿出Lawn Fawn 的小花印章,想了一下,就決定幫花瓶簡單的插上四朵花。


Lawn Fawn的怪花,配上Zentangle還真合適。

很多朋友在問Papertrey ink 要上那去買。Papertrey Ink只直接售給消費者,所以沒有任何經銷商可代售他們的產品。我所有的Papertrey Ink的印章與刀模,都是上Papertrey Ink的網站(http://www.papertreyink.com/) 去買,然後寄到我美國朋友家,再請美國朋友幫我帶回台灣的。有點麻煩,但這是唯一的方法。

 

2011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