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卡片的印章材料,市面上本來就比較少。


今天我想做一張送給工程師同事的謝卡,苦無材料可用,只好用IO的筆記本印章,蓋上一堆字,然後加個UNITY的打字機,再蓋上個Thank you ! (有時真要感謝SU,才可能會有這麼小的字章可用。)


昨天到好心藝看見Hero Arts出的夏季版目錄,我看到一個三角函數 (CG325 Formula Fun) 的背景章,真是驚為天人,立刻託寶琴姐幫我訂一個。

 


劉姐說,Hero Arts 出這種章誰會要。我趕快說:『我要!我要!』。我相信,在高科技公司做事的人、有工程師朋友的、或是家裡有唸理工的、甚至有高中男生的,都可以用這顆背景章來做出很棒的卡片。

 


我心中想著,用這個背景章,主體章可用一杯外帶咖啡、可用一杯茶、甚至一張舒服的沙發印章…..等等,都能傳遞出很棒的情意。

 


我真等不及拿到這顆背景章了。

(卡片樣品出自Hero Arts 2011 Summer 目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