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 Austin 送我的卡片,超開心的。
看著她的卡片,我腦海裏浮現出一句俗話:『沒有不美的女人,只有懶女人。』,我心中轉念到:『只有不懶的stamper才做的出如此細膩的卡片。』,有點亂連,但大家看了Austin的卡片,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所以,今天不能偷懶,要做細緻一點的卡片才行。



我拿出Hero ArtsCG271,以前做過幾次這種類型的印章,大都是先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上色了事。今天決定換個做法。

我先用
Hero Artssoft sand shadow ink將整個章蓋出,這是要當背景的。然後我用黑色凸粉將最大一朵花燙凸,然後用copic上色,再剪下。花心的部份用3D膠塗上。



我鑲了咖啡色與金色卡紙,黏上卡片後,再加黏上一段蕾絲邊,最後蓋上生日快樂。



這跟平常比起來,多做了幾個步驟,我今天可以算是『不懶』的stamper了吧!

謝謝Austin送給我的紙蕾絲卡與啟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