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用這顆章時,都是蓋好後,再上不同的顏色,卡片都顯得很單調。


今天我用不同顏色的卡紙,用白色燙凸;另外再用一張黑色卡紙燙凸,希望將花邊都貼上黑色,增加這份生日禮物的華麗感。


一個、一個剪好、貼好後,鑲在一張灰色的卡紙上,四周隨手用white gel pen 劃上邊。

 


卡片的背景,仍用我最近很迷的『雙背景』法,今天我還是用二種不同深淺的Hero Arts Shadow Ink soft sand soft apricot來蓋CG125CC070二個背景章,整張卡片顯得溫馨熱鬧。

 


卡片我都還沒把玩夠,立刻就被兒子選走要去送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