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拿出了IO的小草莓印章,想用遮蔽法將它放到罐子裡。

我沒有印章定位器(Stamp-a-ma-jig),於是想到兒子房間裡的一大箱Lego (樂高),於是自己動手做一個定位器,再剪一片較厚的塑膠片,於是我有了自製的印章定位器了。
首先,用遮蔽法蓋好章後,我發現我重疊的太緊,草莓不該重疊成這樣的,雖然不太滿意,仍繼續做著這張卡片。


最後,我希望瓶罐有種玻璃的感覺,於是我用3D膠將整個瓶子都塗上。沒耐性的我,膠還沒乾,就用手去摸,結果留下手印,只能再塗上一層3D膠。就這樣,這張卡算是做壞了。

3D膠必須一次搞定,否則再塗顏色就會不一樣。

我於是動手再做一張,這次罐子裡只放了六顆草莓,背景用IOCC070蓋上,另外,再貼三顆草苺放在瓶罐旁邊。


為了安全起見,這張卡我不用3D膠了。

 

哇!今天我ㄧ共畫了18顆草苺。

Papertrey ink blog hop現在改到86日﹝星期六﹞的早上在好心藝壓模,對Papertrey ink Larger than life印章組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加,一起來玩。詳情請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