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看看我倒底有多少『花』印章,於是東翻西翻,翻出了一堆,於是我決定用牛仔褲口袋印章,挑我沒用過的花印章,做一張滿滿口袋花朵的卡片。

我先用復古印台Faded Jeans褪色牛仔褲蓋出牛仔褲口袋,剪下後,用Faded Jeans將周圍distress一圈。

 

我將每朵花蓋好後,用不同的copic上色,然後一一剪下。

卡片背景是IO的樂譜印章,我決定讓它以黑色呈現,於是用Archival jet black蓋印後,再用透明凸粉燙凸。

 


我將牛仔褲口袋用泡棉黏好後,將花一朵、一朵黏上,為了幫牛仔褲口袋增添華麗感,我貼了一排的施洛華奇淡藍色的水晶。

為了不想蓋住牛仔褲,我選用水晶紙來蓋Happy birthday,然後黏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