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做花朵的卡片了,今天將所有的大花卡拿出來,選了這朵Large Flower來做。


我用白色凸粉先燙凸,然用用復古印台推色,最外面是Antique Linen,接著往內用Vintage Photo推色,花的中心用的是Walnut Stain,然後塗上Star Dust Stickles,等乾了以後剪下。


通常我做了複雜的主體後,我總是用美編紙來簡單的完成卡片,我選了超深色的咖啡色美編紙,綁上金色緞帶後,即完成。


熱天定不下心來做卡片,這張卡片,我可是想了很久才動手,沒想到Antique Linen色做的卡片如此特別。

明天還要再挑朵大花再用Antique Linen做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