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用罌粟花背景章做的好開心,原本以為是荷花,結果好心的Allen指正我,這是罌粟花,我看了一下英文品名是Poppy background,真的是罌粟花,於是趕快將部落格上的文章更正過來。在此,謝謝Allen的指正。


今天繼續用罌粟花來做另一張卡片。這就好像我穿衣服,總是穿摺在最上面的二件,所以穿來穿去就是這二件衣服。所以,我若是不將印章收起來,讓它一直放在桌上,我就會一直用,一直用,直到有新的印章出現為止。

 


我今天拿出針線,將剩餘的小段緞帶縫在卡紙上,最後綁上綠色的緞帶,就像花圃一樣花團錦簇。

 


罌粟花一樣是蓋黑印台再用透明凸粉燙凸,然後用Crushed Olive 碎橄欖色的復古印台刷色,貼了二顆淡綠色的水鑚 (只剩二顆了),然後貼在咖啡色的卡紙上,再貼在5x5”的白色卡紙上。

這是很熱鬧的一張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