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Unity出的單顆印章,名字叫做Best Friends {Coffee Girl},我很喜歡她喝咖啡的模樣,於是我把她從好心藝買回來。

我用二顆咖啡豆的印章隨意蓋上,當作背景,卡片四周用Antique Liner復古印台推色。

咖啡女人只簡單的用黑色印台蓋上,再用Nestability切出二個方形互相襯托,咖啡女人那張原是白色卡紙,我也是用Antique Liner推色,產生復古的神秘感。


字章就在咖啡女人的身上,寫的是Best Friends are the siblings God forgot to give us,意思是『最好的朋友是上帝忘了給我們的兄弟姐妹』,叫大家不要忘記自己最親的兄弟姐妹。

我覺得卡片有點單調,於是我拿出藍色的copic,幫咖啡女人畫上了藍色的眼影。


再近一點看,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