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llbinder Fancy Tag (S4-235),我買了很久,都沒有機會用到,因為我不太喜歡在卡片上加Tag,我比較喜歡將字章用蓋印或燙凸的方式呈現。


今天在Stamp TV網站上無意看見一張用其中一種Tag的變化運用,我覺得很有趣,於是也動手試作一張。

首先,將中間那個Tag用小綠壓出三個,然後從中間剪斷。

 

我再用瑪莎的割圓器,割出一個咖啡色的圓﹝尺寸 2 3/4”﹞和白色的圓﹝尺寸 2 7/16”﹞。

我用Kaiser Craft的蝴蝶印章,蓋在白色的圓上,然後上色,貼在咖啡色圓上。


將剪斷的六個花邊,依著咖啡色的圓貼上。建議用removeable的膠來貼,免得貼歪了,還要撕下來調整。

 


卡紙依下列尺寸裁好,一一貼上,並貼上緞帶,以增加趣味。因為我是用白卡紙來壓tag,所以建議美編紙要挑深色一點的,才能突顯tag花邊的美麗。

最外層咖啡色的紙,尺寸 5 1/2” x 5 1/2”
中間白色的紙,尺寸 5 1/8” x 5 1/8”
第三層美編紙,尺寸 5” x 5”

我用泡棉貼上整個蝴蝶圖案,並用3D膠將蝴蝶的黃色點點部份塗上。

 


因為卡紙是深咖啡色的,我在內頁加了一張白色卡紙,蓋上字章,終於完成了這張大卡片。現在,我要去計算信封的尺寸,幫它做個合身的信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