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人很有趣,結婚前的禮餅,他們會跟餅店定好後寄兌換券給朋友。

例如我的朋友Twiggy,她是選用美心西餅,我收到兌換券後,只要到香港任何一家美心西餅,就可兌換精美西餅一份。多省事呀!


以後我女兒出嫁,我也要這麼做,這樣就省得趕送禮餅給諸親友的麻煩。只是,台灣好像沒有像美心西餅那種有那麼多分店的餅店,否則就麻煩諸親友了。


話說回來我的卡片,我今天用A Muse的新娘印章,幫Twiggy做了張結婚賀卡,基本上都是用小綠壓模,然後綁上金色的緞帶,很簡單的卡片,應該合Twiggy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