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電視氣象說週五有秋颱,這令我想做個以葉子為主的秋天卡片。

首先,是背景的部份。

我選用咖啡色的卡紙,中間用草稿紙遮住,上下二邊用
VersaMark浮水印台用力擦蓋,然後倒上透明凸粉。我將小楓葉印章沾水,然後蓋在透明凸粉上,希望沾掉整個小楓葉形狀上的凸粉,然後用熱風槍吹乾。小楓葉凹下去的圖形隱隱約約,煞是好看。


主圖,我用Hero Arts CL457裡最大的一個楓葉章,我用VersaFine黑色蓋印後,直接用Wild HoneyDistress Stain圖在上面,葉子四周用Walnut Stain復古印台塗在邊邊上,以增加顏色的變化,然後用3D膠將整片葉子塗滿。


我加上了一條白色卡紙在咖啡色卡紙的中間,然後將葉子用泡棉膠浮貼,再蓋上字章,即完成了。

背景的小楓葉要從側面看才清楚喔!

 


大片楓葉加上3D膠,是否顯得黃的很真、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