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用Flourishes的櫻花來做一張插花卡。


我用Papertrey inkFriendship jar裡的瓶子,但瓶子太大了,於是我蓋二次章,第一次蓋上部份的瓶子,第二次蓋下半段的瓶子,從中間連接,就成了一個小一號的瓶子了。剪下備用。

 


我在卡紙上先蓋好櫻花,接著上色,然後在瓶口處,再蓋櫻花的下半部,上色後,服貼瓶子,(並沒有銜接的很完美),然後用Papertrey ink 的另一顆章,蓋上半瓶的淡藍色水。


我用的卡紙是暗紅色,所以我在卡片內頁加了一張白卡紙,蓋上小號的櫻花,上色後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