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實在太可愛,今天忍不住裁了一張長長的卡紙,一口氣畫了八隻小雞。又用剩的紙,再畫三隻。


然後用Copic Markers上色,再用3D膠塗上。這群小雞真是人見人愛,更有趣的是,每個人看到了,都有股想動手自己畫的衝動。我樂的教會每個人如何去畫,結果大家都畫的比我畫的還可愛、多變化。


每個人都潛力無窮。

想學畫小雞的朋友,請看這裡。

 

http://del4yo.squarespace.com/non-dairy-diary/2009/8/5/dessine-moi-un-oiseau.html

 



我今天聽到了一個『刀』的故事,內容是這樣的:


一把刀若交給廚師,他會拿來切菜並做出好吃的菜;若交給雕刻師,他會拿來雕刻出美麗的作品;若給了強盜,他會用來殺人搶奪錢財。同樣的刀,不同的人就會有不同的用法。

我回家後,拿了一張很美的淡藍色卡紙,四周用打洞器打出花邊。

我拿給老公看,並問他,若我將這張紙送給你,你會用它來做什麼?老公說,『墊著吃月餅。』;

我哼的一聲,轉向女兒,問她妳會用這張紙來做什麼?女兒說:『做書籤。』;

我稍感滿意,再走向兒子,他還沒等我問完就說:『當計算紙。』。

我拿回我心愛的淡藍色卡紙回到我的工作室,為了不被他們糟蹋這張紙,我想我還是會留著它來做卡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