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Hero Arts CG290這組有陽章、有陰章的花組來做這張卡片。

陽章用白色凸粉燙凸在鵝黃色卡紙上,陰章用Hero Arts Shadow Ink, Soft Apricot蓋在白色卡紙上,我ㄧ口氣做了好幾朵大大小小的花,剪下後,攤在桌上,還不知該怎麼組合這張卡片。



我用CGG291裡的葉子章,在卡基色的卡紙上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剪下。



背景我用CG245Hero Arts Shadow Ink, Soft sand蓋,並鑲在卡基色的卡紙上。



就這樣,我ㄧ朵花、一片葉的慢慢貼,就成了這個樣子。


 
拍照時,底下墊的是白紙,所以看不清楚,因為我的cardstocks也是白色的,於是我一時興起,用photoshop將之去背,這樣是否可以看的清楚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