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的父親過世,我不喜歡用白包,我就自己動手做了這輩子第一張哀悼卡。

老外做這種卡片都是蓋Sympathy或是sorry for your lost,我完全沒有這種字章,於是用電腦列印出來,再用刀模切出。


這張卡片是用Papertrey ink Larger than flower 做的,但當我在寫卡片內的哀悼與鼓勵內容時,我很後悔我貼上了Sympathy這個字章。對於中國人Sympathy是同情的意思,或許這種字章不適合中國人的。


以後若再有機會作哀悼卡,我會留白,不蓋任何字章。我會將心情寫在卡片裡面,來表達我的哀悼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