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Hero Arts (CG350)A Muse的新娘印章來做第二張結婚卡。


我很喜歡Hero Arts的這個大蓮花背景章,我用VersaFine的聖誕紅色蓋印,在卡紙的下端用瑪莎的緞帶打洞器打了一排的洞,然後用金黑色的細緞帶穿過 (我希望我有金紅色的細緞帶),好別緻的緞帶用法呀!


我用Nestability (S4-319) 用小綠壓出一個金色的邊框,將蓋好章的新娘子貼在中間,再用Copic Marker將捧花與鞋子塗上顏色,再用泡棉膠貼上卡片,就完成了。


昨天Kodomo的那對新人印章較cute,適合送給個性活潑可愛的新人;今天A Muse的新娘印章較中規中矩,適合送給個性較傳統嚴謹的新人。二種印章,二種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