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快到了,我妹妹請我做五張教師節謝卡,我就早點開始,每天可以憑著不同的靈感來慢慢做。



這張謝卡是用Papertrey inkFriendship Jar Fillers裡的花做的。我先蓋章、二燙凸、三上色、四剪下,天呀!我至少花了一個小時,才小心翼翼的把這朵花慢慢的小心剪下。



背景是用Hero ArtsCG119用藍色Hero Hues shadow ink蓋的。



我將花綁上藍色緞帶蝴蝶結,再用泡棉膠黏上。花心的地方塗上3D膠。



最後蓋上Thank you 字章,再貼上三顆小小的水晶,即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