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做張教師節謝卡給英文老師。




我用Hero ArtsCL142裡的二種Thank you字章,用浮水印台蓋滿整頁,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

再用復古印台 (Antique Linen, wild honey, vintage photo)來刷色,做到這哩,一時腦鈍,不知該做什麼主體好。後來看到我做信封裁下的一大堆長條型白紙,我決定用Papertrey inkLarger than flower的刀模與印章來做一束花。



大家在此常看我做花束,但這位英文老師可沒看過,所以就這麼辦啦!

背景有了滿滿的Thank you字樣,我連sentiment都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