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大概花了十分鐘不到,就完成了這張教師節謝卡,真的比Take Ten還快。




我用新買的JudikinsMica Gloss來做的。



首先,我挑出我要用的顏色,將每一瓶都用力的搖勻,擠出幾滴在紙上後,用橡皮滾筒 (Brayer)順勢滾過,然後將橡皮滾筒上的顏料轉滾到我要用的印章上,為了確保印章上的每個位置都沾到Mica Gloss後,直接將印章蓋到白色卡紙上,然後用熱風槍把它吹乾,卡紙上立刻展現出金屬光澤的特殊效果。



我的傻瓜相機,拍不出金屬光澤的樣子,這張卡片要看『實物』才會知道它的顏色有多特別。



我將Thank you 字章蓋在卡片的裡面,因為我覺得卡片的正面已經夠耀眼的了。哇!有了Mica Gloss以後卡片可以做的又快、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