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買的Spellbiner S4-213邊條 (Borderabilities),可以做些處理,就可變成花邊。



我用小綠壓過後,將紙與刀模一起取出,不要移動位置,然後沿著刀模用鉛筆勾勒出邊邊,剪下後,即成為很美的花邊。



我將花邊與美編紙搭配,主角是Hero ArtsCL381裡的妹妹,再從Inky Antics的大象章組中找到個禮物的小印章,做出三個小禮物貼在旁邊。



我用Tag刀模,壓出一個圓形的Tag,蓋上Happy birthday,然後用Tea Dye復古印台將色推上,最後再加個米色鑲金色的緞帶蝴蝶結。

我喜歡能夠變化的工具,這個S4-213是個好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