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是可以用來做生日卡的印章,我都不會放過,這是一組可愛的大象印章,很適合做小朋友的生日卡,我當然不會放過。



今天,用坐在地上,鼻子拉著一個氣球的印章,做了一張卡片。


 
我先用Nestablity壓了一個紅色的底。



這隻大象我ㄧ共蓋了三次,白色卡紙上蓋第一次,用灰色的Copic Marker上色;紅色的底紙上蓋第二次;襯底的美編紙上蓋第三次,然後一層接一層的對準貼上。



我將氣球印章,蓋在紅色美編紙上,剪下後用泡棉膠貼上。

最後再蓋上Happy birthday的字章。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