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中華民國的100年生日,我做了一張生日卡,算是慶祝我們的國慶日。

早上我女兒在Skype上跟她國外的朋友聊天,她說國外對於國慶日的重視程度,比我們在台灣還隆重。我說,誰說的,今天全國放假,總統府前有國慶閱兵,我有做卡片慶祝,我們這裡也很隆重呀!



我用Hero Arts CL298中的一顆章,重複在綠色美編紙上,用Hero Artsgrass綠色蓋印,上面綁了一個綠色的緞帶蝴蝶結,再加一個蔴線蝴蝶結。下面蓋上Happy Birthday



等一切完工後,我再用珍珠色的Liquid Pearl點上很多點點,在卡片下方用力彈打,確保讓每個Liquid Peral點點都會成為完美的圓形。



這張卡片,是我亂逛網路時看到的,不記得是那位Stamper,不過,她用的是Hero Arts的數位印章,所以可以縮小放大自如。因為我剛好也有CL298,所以就將此設計記住了,趁著今天也動手做一張,看看無法縮小的情形下,是否也可做出那種效果。



結果還挺令我滿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