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到這家養老院服務,下次我們就要去新竹的一家育幼院服務。

養老院的護士長跟我說,自從我們來教他們畫畫後,他們變的比較有活力,有的阿公阿嬤甚至有空的時候也會要求給紙筆,因為他們自己要練習。

纏繞的圖案對他們比較困難,最受歡迎的還是畫小雞。

 

今天我們教了二種禪繞的圖案後,我們還準備了金龜子與魚,讓他們跟著老師一筆一筆的畫。

 

 

 

結束的時候,一位阿公說,還要畫小雞,於是乎大夥就加碼再畫二隻小雞。

 



 

 



老師為了逗阿公阿嬤開心,每次都要唱作俱佳才行。

 


看看阿公阿嬤用心畫出來的圖。

 

 

 

 

 

 

 


我們每次都會帶鹹蛋糕去,今天同事的小兒子說也要來幫忙,我們就讓他幫忙分鹹蛋糕。阿公阿嬤看到有小朋友,都開心的笑了。我想大概他們都想到了他們的孫子、孫女吧!

 

 



今天來參加的人很多,同事們都帶著男朋友、老婆、小孩,大家對於這個有意義的服務工作,都希望能盡一點心意。

結束的時候,阿公阿嬤一直跟我們揮手道謝,我不知道他們知不知道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來次,於是,我跟護士長說,需要的話,請跟我們聯絡,我們很願意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