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Hero ArtsK5516 Merry LightsCL540作一張卡片。



我看見K5516時,覺得這顆印章有點大,但我喜歡上面的聖誕燈,所以就還是把它買回家。



如果,用黑色印章蓋K5516時,聖誕燈是可以用Copic Markers上色,但MERRY這五個大字會全是黑色的,恐怕就不好看了。於是,我用不同顏色的印章一個字、一個字蓋出,然後剪下再貼上,好費工,但整個圖案就活潑起來。



我用CL540裡那個可愛的小麋鹿搭配,小麋鹿一副無辜的樣子,好可愛。

我再用菜市場買回來的花邊線,黏在卡片的下方。很清爽的聖誕卡就完成了。

我明天出國,日記要停寫幾天,等回國了,再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