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位朋友超愛熱帶魚,最近她有喜事,所以我就用Hero Arts CL486中的那條魚,做了一張很多很多熱帶魚的卡片送她。




我先用3M的貼紙蓋了三次,剪下後當作遮蔽的工具,就這樣一路遮蔽,一路蓋,蓋了滿滿的一張都是熱帶魚的卡片。



我用顏色鮮豔的Copic Markers將魚一隻、一隻上色。下面用藍色卡紙打了一個花邊,表示是海水。最後,蓋上So happy for you !



有朋友問我,為何能夠一天一卡,嘿!也沒啦!前幾天出國,就沒法做卡片了。

我相信,上帝給人類最公平的禮物就是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小時,至於要怎麼用,就看你自己時間的安排與管理。我喜歡做卡片,所以吃飯吃快點、洗澡洗快點、睡覺睡晚點,就這樣擠出足夠我一天一卡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