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卡片是5x5英吋的尺寸,我用粗曠的Kraft卡紙來做。


首先,我用浮水印將Hero Arts CG324蓋二次,這樣才可以蓋滿5x5的卡紙背景,這個時候我就希望這是一個像IO一樣cover-the-card的大型背景章。接著用透明凸粉燙凸。

 


中間的部分,是用剪剩的Kraft卡紙,用Archival black蓋聖誕快樂後,用透明凸粉燙凸。

聖誕紅是IO的實心印章,我用VersaFine的聖誕紅色印台蓋二個,然後也是用透明凸粉燙凸,這張卡片真是全部都用燙凸做成的。

將二朵聖誕紅剪下後,用Vintage Photo復古印台將周圍塗一下,這樣就看不到剪刀留下的白紙痕跡。

我用泡棉膠將二朵花分別貼上,再加上五顆淡黃色的珍珠。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