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又想畫小雞,於是就決定做張小雞聖誕卡。


我先用黑色針筆畫出小雞,並且幫每隻小雞畫上個聖誕帽,用Copic Marker上色後,塗上3D膠,待乾。

 


乾了以後,我用Hero Arts K5242在左上角蓋上松樹,然後蓋上Merry Christmas字章。整張卡紙上下各鑲上金色卡紙。




背景用二種美編紙,讓整張卡紅紅綠綠的熱鬧起來。

今天我們下班後,禪繞義工團集合做100張信封,我們將製作信封的過程,分工成一個生產線。

 


第一個人用折線板先畫線,然後有四個人剪信封的四個角,三個人折與黏信封,四個人為信封口打花邊,一個人收垃圾,一個人數信封,剩下的人準備下禮拜做卡片的材料。結果不到一小時,100多個信封就完成了。

 


團隊合作力量大,真是最好的證明。下禮拜要做好100張禪繞卡片,下下禮拜就要在公司義賣了。

 


我們卡片都還沒做出來,就已經有人聞聲來訂購卡片。哇!真開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