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Dabber乾掉了,但我捨不得把它丟掉,因為我知道它們還是可用的顏料。



我用咖啡攪拌棒將cranberryShell Pink挖出,用Mini mister噴水,然後用水彩筆攪拌均勻,將二張卡紙隨意塗滿顏色,我喜歡紙上有水彩筆刷色的痕跡。



等紙乾了以後,我挑出許多聖誕印章,一些用銀色凸粉燙凸,一些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挑出我喜愛的圖案,將之裁成一寸的小方塊,一共16張,然後一一貼在一張粉紅色的卡紙上,再鑲在一張5x5英吋的白色卡片上。



這是一張很好玩的卡片,乍看複雜,其實不然,我最喜愛的部分是挑選我喜愛的圖案,然後裁下來。



 



 



這是我用的所有印章,有Hero Arts的,有Kodomo,有UNITY的。真是集眾家印章之大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