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做一個既淡淡又溫柔的聖誕卡。

去年用CG221都是做成五顏六色的,今天就挑它換個方式做,看看效果如何。

 

我用Nestability S4-168先將卡紙挖成像窗口一樣的感覺,我將CG221蓋在裡面的卡紙上,再用淡藍色的Copic Marker將聖誕吊飾隨意上色。


字章CL543是我覬覦很久的聖誕字章組,今天跑到好心藝去,竟然還有一個,我趕快買回來。

我將窗口卡紙先蓋上字章,用broken china復古印台將周圍刷上顏色,再用泡棉膠貼上卡片,然後再貼上五顆淡藍色的珍珠。

很清爽的一張聖誕卡,沒有紅色,也沒有綠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