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好心藝拿我訂的Tsukineko Shimmer,我跟老公說,請開車帶我去好心藝拿『一樣』我訂的貨,老公說好。結果我從好心藝出來時提了一大包東西。

老公問:『不是說只有一樣嗎?
我說:『昨晚擠給你喝的柳丁汁為何沒喝?
老公說:『喔!忘記了,忘記了。』

接著,老公就認真的往回家的路開起車來,壓根忘了我從好心藝帶出一大包東西的事。

這就是我屢試不爽的『改變話題法』。哈!哈!




(這是我訂的『一樣』東西。)



(這是我今天買的『九樣』東西。好多新到貨的印章喔 ! )

今天我用Flourishes新出的SS133聖誕印章,搭配Tim Holtz的雪花花邊來做一張卡片。

我先將雪花花邊用刀模壓出,然後用復古印台
Antique Linen刷上色。



我將三隻襪子與字章一起蓋在白色卡紙上,然後開始用Copic Markers上色,最後將襪子的襪口用3D膠塗上。

這是一張很素的卡片,我用Antique Linen將白色卡紙四周刷色,這樣貼上白色卡片後,才不會白成一團。

雪花花邊很漂亮,我還要繼續想想如何善加利用它,做出更多雪花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