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 Smooches的聖誕老人實在太可愛了,這是我做的第二張卡片。


我將聖誕老人蓋好後,分別上色,然後剪下,白色的部分塗上Diamond sticles眼鏡塗上3D膠,放在旁邊待乾。


背景是用Hero Arts CL540的那二棵聖誕樹蓋的,我用Nestability S4-168開了一個窗,將聖誕樹從後面貼在窗口。


字章是用Hero Arts CL543中,字最多的那個章蓋的。這個CL543超得我心,至今我的聖誕卡都是用它裡面的字章蓋的。

其實,我在聖誕卡的左上角空白處有用白色印台蓋星星,可惜照片沒拍出來,所以卡片看起來左上角有點空曠。


Paper Smooches的聖誕老人是不是超可愛的!我一看見他就會開心的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