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星期五,我們就要義賣禪繞聖誕卡,一共150張,每張100元起,自由出價購買。



今天我們把賣場佈置好,引來許多人圍觀。有一位工程師來看了好久,最後他預訂了五張,每張10000萬元。哇!真的,一張一萬元,我們好興奮喔,他挑的五張卡片中,有四張是我畫的喔!這真是比得到諾貝爾獎、金馬獎還開心。

今天介紹一張聖誕大吊飾卡片。

我選用淺色的牛皮紙,先用S4-168 Nestability切開一個窗戶,然後用Hero Arts CL462的樹枝用透明凸粉燙凸。再用黑色Stazon印台蓋上Merry Christmas



我用CL551其中一顆聖誕吊飾在紅色美編紙上用Archival black蓋上,然後用透明凸粉燙凸,剪下。我取出一張白色卡紙,貼上紅色吊飾,用黑筆畫上一條線,然後用日本的細金絲線綁上蝴蝶結,用3D膠黏牢。

將白色卡紙貼在窗口內,然後用泡棉膠將淡色牛皮紙貼在白色卡片上。完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