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我的好友在手術後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是來自我的手作。好友是基督徒,所以Hero ArtsCL559最適合為她做聖誕卡。


我用白色卡紙,用復古印台Faded Jeans直接塗在卡紙上,顏色越深越好,再噴上Shimmer。我用熱風槍將卡紙吹乾,然後將聖嬰誕生的印章用浮水印蓋上,再用白色凸粉燙凸,然後裁成適當的尺寸。


我用打洞器打了一條紅色的花邊,用白色的卡紙蓋上字章,然後與卡紙組裝起來。(拍照才發現我的紅色花邊貼歪了。)

 

背景是用Basic Grey的聖誕美編紙,然後用泡棉膠貼上圖案卡紙。

最後,我用Signo white gel pen在深藍色的天空上點出許多的白點點,彷彿是滿天星星一樣。

(這是這張卡片用的所有工具。)

希望這張平安聖誕卡是我的好友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更希望這張卡片能捎來平安,讓她趕快從手術中康復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