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我的好友在手術成功後,恢復進食,恢復體力,然後可以戴著假髮,穿著華服,開始跑趴。(這完全是另一種鼓勵方式,希望她有堅強的意志力,早日康復。)



我用Kaisercraft的水晶章,來做這張跑趴卡。




首先,我用Antique LienDistress Stain在白色的卡紙上隨意亂刷,然後噴上Shimmer,整張白色的卡紙,頓時變得很紙醉金迷。



然後我用Fiskars的印章壓來蓋這個大水晶章,我只是簡單的用黑色VersaFine來蓋它。



我裁了一塊豹紋與暗紅色的美編紙來當背景,一一貼上。然後再在卡片裡面蓋上一個Joy的圈圈印章。



跑趴卡簡單完成,明天就寄到美國去給我的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