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做一張簡單的快樂卡。




我用wild honey distress stain將白色卡紙刷色,然後用 Hero ArtsLP374三個花瓶中的二個花瓶直接用黑色印台蓋上。




背面襯了二種不同的美編紙,看一看,沒有地方可蓋字章。

於是想起我有Mbox的標籤刀模,就用同樣的綠色美編紙裁出一個小標籤,然後用白色凸粉燙凸一個Happy字章 (字章是Paper Smooches Santa Paws中的一個字章),我將小標籤的二邊用角釘釘上,然後用泡棉膠將小標籤貼上。



很簡單的一張卡片,但因為小標籤讓它有了特色。

我發現Mbox有許多好看的刀模,我挑了幾個請好心藝幫我訂貨,希望刀模能早日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