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好心藝看到這個IO的等待的小羊印章,簡直愛不釋手,心想,這可以和Mbox的雪花刀模搭配,做張別緻的卡片。

我先用雪花刀模切出三個雪花,貼在黑色的卡紙上,左右各用一個,中間又剪了一小段補上,彷彿滿天都是雪花。


我將IO的小羊印章蓋在白色卡紙上,左右兩邊拿黑筆再延伸畫上,將小羊用copic marker上色後,沿著邊緣剪下,貼在黑色卡紙上。




我用白色的卡片,四周用Antique Linen distress stain塗上,然後將黑色卡紙鑲上。

內頁用
Hero Arts CL462印章組裡的字章蓋上,太心急了,所以蓋的是亂七八糟,我用黑筆補在沒蓋好的地方,結果更糟。我想,讓我將剩下的雪花再剪一段貼上,這樣大家都會注意雪花,就不會太注意蓋的亂七八糟的字章了。



我真喜歡這隻小羊,更喜歡Mbox的這個雪花刀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