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掃完地,看見我的隨手杯,心想,應該自己畫個禪繞圖來做個獨一無二的杯子。


於是拿出紙,先將尺寸裁好,然後開始動手畫。


剛掃過地的手,畫起來竟會抖。我的一個好朋友先生是眼科醫生,因為常常要動眼科手術,所以平常不能做粗重的活,免得手抖。我原以為是不肯分擔家事的藉口,看來這是真的。


跟一般的紙磚比起來,這次畫這麼大一張紙,還真不知道從何下手,我就跟著感覺走,隨便亂畫。


我用的是0.5的針筆,所以也無法畫得很細,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畫完了。


我趕快將圖裝進隨手杯裡,看看效果如何。嘿!真的很禪繞,也很獨特。


不過,我已經打算過陣子要先設計一下圖案,再重畫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